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6月3日

一大清早,
就来到了学校~
我跟学校团体去KL参观关于Design的学院,
PJCAD~

等久的巴士终于~(拉长)来了

学校byebye

一到巴士,大家陷入睡不醒状态

高速公路

发觉到巴士uncle驾得好快哦~
眼看我们的巴士超越很多辆大型汽车~
是他们
还是我们


一路上无聊~
我又开始捕捉同学的姿势~





看到这个大厦,
应该是快到或到吉隆坡了吧??


城市的天空~
到了PJCAD~
Mr Martin 来给我们了解关于Design~

讲解结束~
给我们分成4组~
玩design衣服~
用纸做衣服哟!


每个认真的设计~

由他们提供设计衣服的工具
我充当我组的模特儿~
为了要让衣服做得贴身,
他们要我穿上他们提供的衣服,
然后在我身上“动刀”

看以下照片就感觉很恐怖!(我拍的!)
你看他们的手就知道有多恐怖。

我好朋友~俗话所得好女人认真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坐上一片狼藉~~
经过几个小时,
终于弄好了!!
要看以下照片要有心理准备...

我的笑容超不自然~

我当时很paiseh ler...T_T
弄到这个样子,
不过这是我的组员分工合作设计出来的,
给他们拍拍手.......


我的组员!yeah!

这两位美女是我的朋友哟~

4位模特儿..怎么我的衣服最花俏??.TT
最后冠军得主是右二的美女~
恭喜恭喜!


比完后,
我马上脱掉~
我朋友竟然要我留住,
参加prom night穿这件
还说我会成为舞会上的焦点!!

穿成这样不成为“焦点”是假的吧!!!????

比赛完后,
他们带我们去参观学院课室,

参观完毕!yeah!
(有些照片从我朋友那边“偷来的”)

接下来的行程要去Time Square 逛街!

在等巴士中,
等到我都变成“汗”人了。

一路上看到了双峰塔~我没上去过耶!遗憾

Time Square 的外观

老师竟然告诉我们只有1.30小时的时间逛街
拜托!
连吃都不够时间咧!

我跟随朋友的脚步,
走到Sungai Wang 吃东西...

朋友点的,看起来好好吃

我的柠檬水,好可爱的玻璃杯


辛辣面
填饱了肚子都来不及逛街,就匆匆忙忙赶回Time Square ,
然后准备回马六甲了。

回马六甲的路上,我本来打算睡觉,
后来发现一位男性朋友一直想接近他心仪的女生,
然后给她盖外套,我们都等着看好戏。
可惜他一直退缩
我们大家看了都好笑!
最后他终于做到了!


我们的样子看起来很累酱

然后,
换玩别的,
我跟朋友玩大眼瞪小眼~玩到无趣。
之前那位男生竟然要玩亲亲
他找一位男生和他玩,
不是真的亲下去啦!
他们借位来拍照故意让照片看起来逼真。
笑到我们肚子痛。

结果,回到马六甲,
我晕车了!

真是一个蛮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