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校园改革2

一个星期没玩电脑了,有很多文章要写,
可是...
我哥哥啦!从我从学校回来就一直看他玩到半夜!
结果没机会用电脑。
气死了。

其实,有几个帖子是刚刚写的,我改掉日期,
哈哈哈~
因为如果放今天的日期就不对感觉了嘛~


好了,说到学校,就有点pek cek,新校长说七月过后就把所有kokurikulum的活动都暂停!
说什么怕影响学业,而且新校长也不喜欢我们一直到代表学校到校外参加比赛,
原因也是一样。


回想以前的校长
希望我们的学校热热闹闹的,
每次都有办活动,
都蛮盛大,
例如:English Week,教师节,国庆日,BM week等。
我们都很快乐。
现在的校长喜欢宁静的学校。


今天发生的事也是例子。
我的学校这个星期是English week,(english week就是这个星期有关于英文的活动,向比赛scrabble,讲故事等)
昨天,
我的学校英文学会的drama组跟马六甲几间学校比赛拿到了冠军
今天要在礼堂表演给我们看,
只给所有Form4和5的学生。
说好9点就去礼堂看,
因为学校混乱
每个没排队就乱乱跑去礼堂,
校长生气说像Pasar Malam,
结果要我们全部回班。


我知道,是我们不对。
后来过了40分钟,才给我们去礼堂看drama,只给form4的学生。
要我们排队,
然后要老师带我们去,感觉就像回到小学生时代...
然后看完了回班又要老师带,我看老师自己也不是很愿意。

这次的drama好好看,
每个穿着很英式风格,
故事是说一个女人害死她的丈夫,
然后找来一个律师串通,
吞掉他的的财产。
不给丈夫前妻生的女儿一分钱,
然后赶她和管家出家门。
女儿就找私家侦探来调查此事。


 
效果还真的不错,
笑点都在侦探和她助手身上。
希望下一次的drama更精彩!
他们也代表马六甲去Ipoh参加全国drama比赛。


我有一点想说啦,
就是我非常疑惑,
为什么我学校的学生排队回班时,突然就散了?
不明白,
难道不会跟着直线走咩?!

(这句话我想跟他们说很久了)

每个跟自己的朋友一同步行,
场面真的是很混乱!

如果我是校长也会发脾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