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

假期就这么快的结束~
唉~
有谁想回到学校上课咧?
因为明天老师要派成绩了啦!
我好怕! T_T

假期这几天,
我迟睡,
也迟起,
除非早上有补习我就早起。

假期这几天,
我的脸胖了! T_T
都是汤惹的祸!
我太爱喝汤了,
总是要喝上很多碗,
我水肿了! 呜呜...

假期这几天,
我一直吃我爱吃的东炎面(Tomyam),
吃到我喉咙痛,
可是还是不停的吃!
不止喉咙痛,
还胖了,
还长了痘痘!T_T

假期这几天,学校的功课,
其实我还没做完咧...
原因:不会做!不是我懒!(其实有一点)
都是folio~
唉~

要开始收拾书包了~
希望我成绩不会太差!(拜托!!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