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寄来了!

寄来了...
终于寄来了!


是什么东西哦?
之前我去吉隆坡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在那边买周边商品却没货,
然后就预购。

等了3个月多,
等到颈项都长了
终于来了~



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哥啦~(我哥是周杰伦的粉丝)
结果他竟然给我慢慢的割开包装纸,
等到我的兴致都没有了,
等到我快要睡着了...zzZ

忍不住说他,

“喂,你割很慢咧!你以为你在跟白老鼠开刀啊?!”
“欸,谁叫我是读BIO的咧~ ”
“你佷婆妈咯!你这样割割到明天算了啦!看你割到我要睡觉了。”

后来,
他自己也等不及,
马上放下刀片就直接撕开。








T shirt 是我哥哥的,我的是帽子

酷哟


黑色的是我哥的

给我们翻来翻去,
客厅就变成...
这样了。



(Ps:哥哥已他的帽子戴在头上,然后就走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