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葡萄牙村的海



 头发长了,
前面已长的刘海让我很不舒服,
我就叫我妈妈带我去修剪头发~

剪完后,
我突然想要去葡萄牙村子看海~

这里算是旅游胜地,
外国游客都来这里看看海,吹吹海风。
如果是圣诞节更是热闹!

这里的村民大多捕鱼为生。
今天刚好碰到月亮满月,
今天的海水涨好高!

长堤~有没有看到有一对情侣?(做着的)他们在拍拍写真哟~
 

从这方向望过去可以看到酒店~


妈妈每次看错尽头的= =

海风又把我的头发吹乱!

慢慢的...
天暗了...

浪花好大~


外面都溅湿了~


为了拍这个,被海水喷到~


这是葡萄牙村里的女中,
这学校靠近海哦~
一面上课,一面看海多好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